关于电子游戏限制的二三事

*地铁脑抽产物。

*含有:迪琴,羽兔,温芭要素。

800字一发完,不算甜....?但是有好东东,嘿嘿

ooc预警,虽然我希望我没有。

-------我是分割线------



迪力特最近很烦恼。

提瓦特政府出台了新规,规定中小学生只有在周六日才能玩电子游戏。

这可如何是好啊!平常他都是趁上班晚回家的爸爸妈妈筋疲力尽的时候抢走手机和同学玩一会,自己没有手机,周六日没机会和小伙伴们联机,委屈的风元素力量都变成了乱流。

在提瓦特洲立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蒙德第一分校的一节数学课上,两位同学正创造性地用元素力量传递着小纸条。

凯伊:

喂小迪你去和你妈妈好好说说这件事啊喂!你妈妈不是在政府里担任要值吗?不能为咱们几个开个绿灯,拿几个账号什么的...

迪力特:

妈妈最近和爸爸都因为这个事情吵架了...爸爸说小孩子不应该玩游戏但是不应该被市政府要求不玩游戏,这是自由的约束,蒙德市政府自从他从二把手的位置上下来之后就一路走下坡路...妈妈都害臊了,脸颊红红的特别好看,争辩道她哪里顶得住来自各位家长的连番轰炸啊他们不知道电子游戏和成绩没关系啊!她觉得游戏什么的适当玩玩也可以无奈这是那个屑国家教育局局长温迪的主意嘛,说什么音乐有利于健康摸鱼对人无益,简直就是废话!他自己不天天摸鱼不好好工作....

凯伊:哼,坏家伙。我要让我妈妈去扒温迪的花边新闻,她可是最厉害的记者。前天她还给我看一张照片上面画着温迪和当红流行歌手芭芭拉一起出去吃饭的照片呢,爸爸还说就凭他当个屁的教育局局长我也能当,妈妈又说得了吧当年在报社的时候你除了整天上班的时候玩电脑什么都没干过,爸爸又反唇相讥说我当时是你上司我摸鱼是理直气壮的....

哦,后来那天晚上妈妈被爸爸扛上楼去了,还好我可以抱着兔兔玩偶睡觉。

迪力特:

欸,那天晚上我也在父亲的门口看见了母亲的西装....

凯伊:

当晚你睡觉的时候是不是还有奇奇怪怪的声音?

迪力特:

对对对,我听见母亲向父亲求饶,还有叽里咕噜的声音....

后来呢,凯伊在爸爸的帮助下用妈妈的身份证注册了个没有限制的游戏号,而迪力特则在生日当天收到了父亲给的电脑和Steam账号。两位母亲对此并无怨言,不知道是心疼孩子还是出于别的缘故。

评论 ( 1 )
热度 ( 11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