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夏」Antibiotic/消炎药

*短打产物,来源生活。

*OOC可能有,无脑甜可能有,不喜请右转。

*迟来的新年快乐。

*白板子就是口腔溃疡 可能是北京俗话吧。

-------分割线-----

夏弥是被疼醒的。

她舔舔干涸的嘴唇,想知道痛感的来源。舌头在粗糙的表皮上擦过,毫无异样。

她把舌头收回去-

-“啊!”

空旷的房子被吓了一跳,阳台上的盆栽摇摇晃晃掉下几片枯叶。

一阵酥麻感几乎屏蔽了痛觉,夏弥只觉得口腔像是被塞了十几袋跳跳糖-不停地爆炸着的痛觉,和着血的铁锈味。

她好不容易压下喧闹的大脑,又仔细感受了一下。口腔里有一个巨大的凹陷,几乎和一颗牙的表面积那么大。舔一下就像是被不停地电击,一直痛到口腔酸软无力。倘若不碰它便总是会感觉有那么一个肿块挂在口腔里-你会想要把它舔下去让肿胀的脸颊休息休息-然后....

再也睡不着的夏弥从床上爬起来,临走前不忘和一直陪着她的毛绒熊控诉一两句。

“大白板子!你惹着老娘了,知道吗!呜....”

小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只是用关怀的玻璃眼珠望着他的主人,夏弥气鼓鼓地把小熊抱起来放在脸上蹭了两下,然后去洗漱。

想想也是,夏弥一遍刷牙一遍漫不经心地思考着。昨晚和楚子航参加了卡塞尔的新年聚会,大家都在聊天的时候只有她和那个衰仔一直抱着巨大的麻辣火锅不停的吃...一旁的楚子航尝试给她普及营养学知识,她还给路明非使了个眼色,他立马听话的把楚子航拉去一边说什么最近的球赛看了没有呀好看的动漫要不要我推荐几部呀夏弥生日什么时候过的感觉怎么样呀有没有.....


总之就是他最擅长的白烂话。他为学妹争取时间呀...


夏弥一边啃着第四盒爆辣鸡爪一遍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红头发的小姑娘因为路明非不在身边急得快要哭出声来却一声也不吭的样子。当她发现绘梨衣在失控的边缘疯狂试探的时候她适时叫住了路明非。

“好啦好啦我也吃的差不多了,你赶紧回去陪她不然小心哥斯拉真的喷火哦”


路明非招呼着“行行行你吃好喝好我们先走哈”就倒着退下了。

一点都没有S级的风范。


她被楚子航从饭桌上拎起来,临走前不忘抓了一个三球的巧克力甜筒,上面淋了焦糖还撒了坚果碎。

楚子航本来要狠狠地给她上一节健康学课,奈何夏弥对此早有准备,一爬上副驾驶就扣上眼罩带上兜帽歪头睡觉搞得楚子航很是无语。


帕那梅拉的大溜背车身汇进流光又溢出。他把装睡的女孩子抱上楼,临走前不忘在她的脸上掐一把泄愤。


哎,说到楚子航-


“啊啊啊啊啊!”

牙刷好硬啊,戳到口疮那是十万倍的难受。好不容易把带着刺的漱口水吐掉,她胡乱擦了把脸。

待会他要来接自己出去玩,这幅样子可不能见他。

夏弥给自己倒了半杯凉牛奶,然后盯着前一天打包回来的麻辣香锅出神。

要照平时她早手脚并用筷勺齐开给自己一顿满意的早饭了,但是....

她想要张开嘴却被那个口疮撕扯着疼。牛奶也看着油腻腻的,没什么食欲。肚子在咕咕响,脑子却说我不想吃东西。


搞什么嘛,被七宗罪插遍全身也没这难受啊。


她刚说套上一件Vans的卫衣先喝两口热水再说吃饭,可是门铃响了,她又连忙去开门。

“谁?”

“外卖。”

“放门口吧,我一会儿去拿。”

“好。”


她确信快递员已经走开才把门开开。金色眼睛的大男孩站在鞋垫上,毛绒绒的大羽绒服让她几乎想要扑上去。

“稍等,我去给你倒杯-啊啊啊...”

楚子航挑起眉毛,一副“我就知道你吃这么多肯定会出问题”的模样。

“你家里肯定没有食物,你又懒得下楼去买因为电梯不好等。”

双全垒打,全中。

他晃晃手里的袋子。

“有庆丰的三鲜包子和我自己熬的银耳羹。还是你要饿着?”

“切!谁稀罕。”

身体很诚实的夏弥同学抢过塑料袋扔在饭桌上。

楚子航看着小姑娘大快朵颐的样子,心想她的笑容还是这样好看。在吃饭的时候总是笑的这样好看。


“所以你的嘴是怎么了?”

“啊,一个大大的白板子,疼死我了!”

不等他问女孩子就张开嘴巴给他看。


半个小拇指的指甲盖那么大,紧紧贴在她的口腔内壁上,像是完美的油画上一片不和谐的留白。


“喂喂喂,看完没有啊,很疼的!没事的话我接着吃了。”


啊啊,好心疼。

口疮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楚子航有那么一小会希望自己能替她受这份罪。

她因为自己受过的罪已经太多了,哪怕他这一辈子都还不完。


“喂喂,本姑娘牙疼手也不灵活,快点帮我把粥倒出来。”

明明是无理取闹,怎么可以这样可爱。


楚子航凑上前去,拿起勺子。

“我喂你?”

“切...”

张嘴的龙王夏弥是屑.jpg


夏弥闭上眼睛等待一勺液体,等来的却是滚烫的唇舌。

楚子航蛮横地把舌头伸进去,在她的口腔舔舐着。

“疼啊疼啊!放手你个楚子航大混蛋~”


男孩找到那一抹凹陷,然后用舌尖抵住轻轻拨弄。

口水是可以杀菌的。

上挑,下压,左抹,右滑,画圈圈,画五角星。

女孩子轻轻呻吟着勾住他的脖子。


哦天哪,让时间停下吧-

不,这样她的病何时能了?

何况,粥快凉了。




评论 ( 3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