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千/cb向/ A Song Of Ice And Fire 冰与火之歌 part 1

*前几章会有一点/刀。

*题目与文章无直接联系。

*是半冰雪奇缘风格。

*cb向,c/p/粉可以食用。

*请勿/k/y,违//禁者别怪我不客气。

*想/要评论,特别想//要。

*祝开心。

要被审核机制搞.....疯.....了。实在抱歉。

————————————————


她被冰面抛弃了。至少,她是这样认为的。

短节目的阿克塞尔三周摔倒。自由滑中两周的双足落冰。她几乎能想象到那些素来对她的风格颇有微词的裁判们会有多高兴地打出一个goe减分。

卡米拉的摔倒-黄灯,黄灯,黄灯。她的clean只是有小差错-黄灯,黄灯,还有两盏红灯用来嘲笑她的无知与自大。

从前她觉得 “错的不是我,是整个世界”这句话荒谬且可笑。她从未完成过自己的最高难度,她从来都认为自己不够好。

现在她把最好的奉献给了北京,换来一枚银牌。

现在她把记者推开,头都不回地说道:

“谢尔巴科娃。别跟着我,让我待一会儿。”


“我懂,我只是想说,莎莎,不是你的---”

她毫无预兆地回头,像是她看的冰雪奇缘的动画片一样伸出手,想要拦住她拿了金牌的队友。

“离我远点!”


——————————————————————————————

她说的再也不滑冰是认真的么?


特鲁索娃清晰地感觉到一阵寒意流出她的指尖,并且很确信-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碰到了安娜的内  n脏。


哼,要是这样最好,让她也体会一下万念俱灰的感觉。


---见/群/里---


但是现在她只觉得这声音刺耳。明早三点钟会有例行训练,五公里阻氧跑和下肢力量练习。今晚不睡个好觉怎么行?


哦对。奥运冠军。生了病的奥运冠军。她有太多的理由不去训练了。


在她追忆往昔的时候稍稍减缓的咳/////嗽变得更加频繁。

她听见女孩用沙哑的声音祈/求她为自己倒一杯热水。

她想说:好的,你稍等一下。

从她嘴里跑出来的是:

“不是所有人都像//狗///仔一样奉承冠军。”


她爬起来披上外套,第二次把她孤零零留下,只不过这一次是黑夜中的病//姑娘。


似乎用了她好久才反应过来她正朝着首体走。也不奇怪,这条路记住了她十几个早晨充满自信的步伐,数个礼拜一来或失落或疲惫的归途脚印。她怎么能不在愤怒的时候拜访一下这个老朋友呢?


卫兵们也没想着半夜一点钟会有人来滑冰。

特鲁索娃十分轻松地挤进去,换上冰鞋,衣服也不换,就在冰面上飞驰起来。

也许我应该去练短道速滑,她自嘲道。她的腿......部肌肉没的说-而且这项比赛与人缘无关,只与速度有关。她从来都不擅长交际。她不喜欢用手机拍视频。她除了队友没几个朋友。


做个4A,内心里的声音呼唤她。用技术动作麻.....//痹自己也不失一种坏选择,有的时候困难比单纯的速度更吸引人。


她做了个准备动作,然后右腿甩出制造角动量,同时左脚蹬冰面高高跃起。

一圈,两圈,三圈,四圈-她会摔倒。周数不够,轴也偏的离谱。


但是她下一件意识到的事情是她正后背朝向正确的方向徐徐滑出,动作之优....美流....畅...她从未想象过。


她试探着又做了一个,仍然是一次成功。冰面就像是能在她的指挥下变换形状,甚至挖出一个沟槽把她接住。


指尖持续发冷。宾馆里的安娜终于爬了出来,一口......xue.....痰咳了出来,感觉嗓子眼发/腥发///甜。


我无所不能。特鲁索娃后外点冰,在空中转上五圈,似乎并不觉得惊讶。在这个失意的晚上,冰面与她同在。


勾手五周接一周euler再接四周勾手。她在想即将到来的世锦赛,裁判们不情不愿地百思不得其解地抗拒地烦恼地为她这一个5+1+4的动作给出三十分的技术分。


阿克塞尔四周,接后外点冰五周。2022年全俄。她将会让所有人知道王者是什么概念。她将会把从前的冠军们的功绩碾...的粉碎。


salhove五周-虽然有些许瑕疵。冰面似乎凹陷下去欢迎她。


飞利浦五周再接五周loop。她幻想着2026米兰奥运会,她一骑绝尘,在自由滑中完成五个五周跳,创造奥运和世界记录,拿回本属于她的金牌。她的名字会被镌刻在历史上,她会把所谓花样滑冰带入一个新时代,一个表演成为次要,而难度是主旋律的时代。


她会是真正的冰雪女/王。


房间里的安娜/烧...到了三十九度。






评论 ( 20 )
热度 ( 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