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千/cb向/冰与火之歌 A Song Of Ice And Fire Part2

*第二篇。上一篇在我空间自己找一下吧。我不会放传送门。

*你们心心念念的千金有。

*魔法世界观将在这一章和下一章里更多体现。

*祝食用愉快。

*开学了,尽量每周两更,能不能达成看造化吧。

————————————————————





她尽全力摸到手机给队医打了个电话,但是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昏....睡过去。平日熟稔她的队医嗅到一丝不寻常,便叫上教练一起去敲她们寝室的门。但是特鲁索娃在外面滑冰;而我们也知道,为了表达怨气,莎莎在出门前把手机撂在了桌子上。在高烧的不稳定的昏睡里饱受煎..../熬的安娜被iPhone 的自带铃声吵醒,立马知道莎莎没带走她的手机-因为她从来懒得换铃声。


哦,你在哪儿?那块金牌对我来说很重要,但也不过是块金牌罢了....拿去吧,如果你想要的话,连带奥运冠军的头衔。在真正的疾病面前任何标签都不堪一击,特鲁索娃;所以如果一个奥运冠军是你回到我身旁的充分必要条件,我欣然接受。


撕。。。。。裂般的头痛毫不留情抢走了思考的能力,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残存的念头,死亡,友谊,家人,像蜜蜂环绕在她的耳边,让她不得休息。


求你了。回来吧。


现在顾不上特鲁索娃的事情了。教练和队医简单和酒店说明了一下情况,拿来备用房卡开了门。


不敢相信这是三个小时前在领奖台最高点的姑娘。她被白/...色的被子裹在白/...色的床单和白/...色的枕头上,面色死灰发青,双眼紧闭。要不是队医好眼力看见她微微起伏的胸..../脯,教练就要打电话请葬礼公司了-


这是夸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安娜正处于他们有史以来见过的最糟的状态。


队医冲过去。试试她的脑门儿,再摸摸手脚。手脚冰凉,额头滚烫-如同全身的热量都被驱赶到她的脑部一样。好不容易睁开眼睛都女孩幽幽地,用若游丝的声音轻声唤道:

“是,你么?莎莎?”


怎么能把她的名字分开念呢?既不礼貌,也不好听。萨-沙-拜托,一点都不灵....?动,不好听....


“她在赶来见你的路上。”队医此时发挥了作为一切医生都所必需的扯谎能力,安抚道,“过一会儿她就会来到你身旁。”


虽然眼睛仍然闭着,但是他看见女孩的下眼睑微微弯起,煞是好看。


“哦,谢谢你....”

安娜嘟囔一声,迷迷糊糊地张开嘴喝下退烧药。那药水很甜,甜的发....干,让她的嗓子要冒烟。但是她真的没有力气再去请求他拿上一杯水....一杯水....


她翻过身去背对他们,把小熊拉到怀里抱紧,不让他们看见差点流出来的眼泪。


什么?安娜?高烧?昏.../..迷?

特鲁索娃是在狂奔回去的路上才来得及梳理这简单的三个词。аииа.安娜-

她感觉寒气正在慢慢从自己的身体里逸散,剩下的是温暖。该死!她为什么没留下来照顾她?她记得小鹿管狮子要过一杯水-而狮子自己呢,不仅不理不睬,还因为自己没有吃掉她感到自我满足。


她钻过一个个拐角。刚才的疲惫现在开始显露出来,她感觉两腿僵直而疼痛。但是她仍然跑。寒风撩起她的发丝再重重拍在她的脸上。


安娜。我在回来的路上。


小姑娘像是被针扎了一下似的猛地坐起来。她不是自然地,而是被别人从梦里薅起来的-她不知道是谁,只觉得仍然头痛,仍然昏昏沉沉。


特鲁索娃离自己很近。

她竟然把这句话大声说了出来。她惊讶于自己的力气。


正睡的迷迷糊糊的教练和队医刚刚被叫起来,就被脚步声和粗鲁的摔门声吵了个清醒。个子不高,满头红发的少女快步走到朋友的床边,从被....//?窝里掏出一只手攥在手心。


寒气正在快速消失。安娜的烧在转眼间就退了。脸上开始有了因为初愈显得有些不自然的绯....?红。睫毛上有了水蒸气。她因为疲惫而再次合上眼皮。脸上有单纯而幸福的笑。


————————被删减,见群


“我很抱歉,莎莎,都是我的错,要是我应该...”


“别提什么对不起。先睡觉。”


“要是那块金牌....”


“闭嘴!!”


特鲁索娃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突然这样愤怒。无论再如何关心,还有一些事情是没法在几秒之内就放下的。


————————被删减,见群————————

一夜无言,一夜好眠。


两个小时过得飞快。破晓的第一缕黄金的蛛丝很快就飞进没关严的窗帘里来。


莎莎叹了口气,用嘴...._/唇试了试女孩的额//v

?头。在她看来一切正常;于是她悄悄爬起来,换上衣服,给她做好开水准备好药物,然后出发去了冰场。


评论 ( 15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