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琴520企划 13:14 //迪琴/准妈妈的母亲节

上一棒: @予吟 

下一棒: @17号爱情保镖_Q 


碎碎念:这本来是篇母亲节贺文,结果被我拖到了520,算是二合一产物吧。

好久不写迪琴了,这一次带来了新的尝试和改变。2.5k,甜的放心。


祝全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您们是最可爱的人。


*这是个活而且很烂。

*私设:婚后。

不喜请出门。祝食用开心。

-----正文-------

果然还是穿风衣比较好。原来骑士团的制服虽然紧身方便行动,但是对于腆着个大肚子的古恩希尔德小姐来说就没那么方便了。

墨点在纸面上划过,留下一笔标志性的飒爽行楷。看都不看,羽毛笔就能自己找到半空的墨水瓶,在风元素的呵护下自己再飘回到女孩手中。偶有需要一份什么文件,她却是只能起身自己找:丽莎在睡觉,用风力瞎吹一通的话倒是会让房间凌乱不堪。她一边批着半人高的各种文件,一边在心里默默记下丽莎小姐这个礼拜迟到的第四天-拜托,今天才周四而已!

现在已经是正式团长的古恩希尔德小姐工作麻利而丝毫不拖泥带水,完全不像个十八岁的少女准妈妈。她把椅子蹬开一些,站起身来想要活动一下身体,远处的树林青翠,还带着火光,安柏又去欺负丘丘人了,让她悠着点-

等等等等!

十八岁的少女准妈妈是什么玩意?(敲)

卢姥爷你坏事做尽!哼╯^╰

(各种纸团飞来,作者被打)

凯子爹:果然还是你比较行,啧啧

卢姥爷:那只是次意外། – _ – །

凯子爹:安柏说每天晚上在你家附近都能听到少女惨叫

卢姥爷:火元素.....

凯子爹:......但那肯定不是真的对吧~(汗)

卢姥爷:收....

温迪坏笑.jpg

窗外窸窸窣窣传来一阵响声。琴能感受到一股微弱的,却无孔不入的元素波动-很清晰,很熟悉,很亲切,像是无数只无形的小手问她呵痒。

一道魅影般的男人从窗户上熟练地翻进来,伸手从后面环住她。

火红色的头发一闪。

女孩叹口气,然后认命似的把头向后倚靠,把自己白白送到他手中。

“喂,下次要来能不能提前通知我一声。怪吓人的-你和安柏都是。”

“这个先不提,”迪卢克松开抱着自己妻子的手,转到她面前,抓住那双不知道是握剑还是握笔已经磨出茧子的小手。

“下午陪我去逛街嘛。要去看看童装和婴儿床,亲爱的....你的临盆期还有,不到两个月了吧?答应我,别再忙成这样了。”他心疼地捏捏她的肩膀,一道酥麻是快感传来。手是热的,效果好过热敷-至少她一直这么觉得。

“骑士团最近经济状况很不利啊,”琴干脆也撒娇倒起苦水来,“最近深渊法师一帮人又开始活动,安柏的箭矢需要批发,凯亚的剑要进阶,还有可莉,炸弹的原材料也是笔开支....再加上丽莎时不时挪用公款去找那个吟游诗人喝上两杯,最近我们的赤字不小,不多接几个委托,运作不过来啊...”

男人把手霎地松开,恶狠狠地看着她。

琴有些不知所措。她说错什么了么?

“你要是不肯陪我出去,我就把这个破骑士团买下来,然后把你开除变成全职太太。听懂了么?”他舔舔嘴唇,坏笑道:“你穿女仆装的样子,我还真是期待呢。”

.....那一刻,团长大人想起了前天晚上被前辈支配的恐惧.jpg

所以最后还是被迪卢克要挟着出了门。本来想着和丽莎请个假,结果对方身为守门人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也不方便打扰,最后她还是一个人溜了出去。

刚刚踏出办公室门口的琴险些被刺眼的阳光亮瞎了眼。大街上熙熙攘攘,小贩在叫卖日落果和甜点,银发的旅行魔女一边转着手里的水晶球一边向过路的行人们抛着媚眼,引得几个游手好闲的小伙子流连忘返。一个绿色的身影闪进了酒馆里,不过一分钟又被连人带琴丢了出来,身上还盖着长达五米的账单,活生生把他裹成个木乃伊。前几天刚被自己找回来的大橘猫懒洋洋趴在石板地面上一副与世无争的悠闲样子,让她好不羡慕。迪卢克转过头来,她不由得期待他要说的话:

(白眼)真是个好妹夫啊

.....有那么一瞬间琴真想一个风压剑把绿色的吟游诗人吹出蒙德城

“不过算了,上梁不正下梁歪,我这个做姐姐的可能是没树立好榜样,不好意思,前辈。”

迪卢克:天气不错,是个酿酒的好日子

俩人一路拌嘴很快就走到了婴幼儿用品店旁边。这是家小店铺,有点污脏的玻璃窗上展示着件粉红色的婴儿服,下面摆着张可以摇晃的木头床,是那种闭上眼睛就能想象到小孩子躺在里面一边咿咿呀呀的笑一边摆弄手指的婴儿床,充满了一股朴实的温馨味道。
“要不然就这个吧。”
琴从当母亲的幸福感当中浮出来,想要回头和丈夫商量一下这个怎么样,该摆在哪里....
欸?丈夫呢?

“我真想把设计这件破衣服的人拉到酒窖里好好盘问一下。”
说是孕妇装....啧啧,明明就是个bikini嘛!还什么“把肚皮露出来帮婴儿透透气”,哼,明明就是让那些小年轻们占尽了便宜!偌大一个蒙德城,对漂亮飒爽的骑士团团长打主意的人那就像是海里的水,数也数不清啊-光是想到从今以后他们能光明正大看到圆滚滚,紧绷无纹而洁白的肚皮他心里就一阵一阵的不舒服。

“怎么了?”
妻子走过来,把手搭在他肩上。

“婴儿床挑完了么?付钱,咱们赶紧走。”

酒庄老板把一摞摩拉丢在柜台上,拽着妻子就冲出了店门。风吓破了胆,争先恐后涌出店门,一不小心就触怒了看门的风铃,叮叮当当唱着战歌。

回去的路上二人无语。迪卢克闷着头只顾赶路,琴必须紧走才能跟着丈夫的步伐,还要因为他莫名的怒火而心中默默恐惧一番。

走到一半男人突然回过头来,如梦初醒般问道:
“还能走么?我这就叫马车。”

他的眼里是愧疚和宠溺,那是伪装不出来的。

团长大人悄悄吐一下舌头,心想原来你还记得我怀孕啊。这一路走的,能赶上平时半天的运动量了-她不由得突然怀念起之前无拘无束的日子,和旅行者讨伐深渊领主,帮芭芭拉扫神像,帮人找无主的小猫,和汤米一起喂鸽子....

怎么就嫁出去了呢。
“琴?”

“啊啊,我,我在,嗯,走走也挺好的,只是我想休息-”

男人折回几步,一个拦腰把她抱起。

“说了多少次,不要逞强。”他眯起眼睛,又补充道:

“时间还有很多,路也很长,孩子的母亲可是唯一的哟。”

说什么嫉妒啊。说什么吃醋和不甘啊。
没发现他最近对自己殷勤了很多嘛?


明明是述说不了却又冲不淡的爱意嘛。

琴团长不由得苦笑几下。



也是苦了这个内心OS极度丰富的男人,怀孕这么长时间要被憋死了。

哦。迪卢克。我懂,我什么都懂。你的小心思逃不过我的眼睛。她在心里默默对他倾诉道。

然后她把手臂绕过他的脖子,问他要一句情话。

“嗯....”

爱情的结束,也是爱情的开始。

母亲节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