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悄悄调换了辛的咖啡和蕾娜的热巧克力。反正合成食品颜色都一样,完全没法区别-至少他是这么说的。莱登还担心少女指挥官娇弱的身子喝不喝得了辛那么浓的咖啡,一边的阿涅塔提醒他管制官可是经常连轴转的职业,也只好作罢。


于是两个人就并排从房间里走出来....等等,为什么是同一间房?

“该不会他们%%#!~@……:*”达斯汀被四个人捂嘴.jpg 大概意思是看破不说破当个好宝宝哦


蕾娜也没看杯子就自信喝了一口,然后说怎么这么烫而且今天的巧克力是真货么,是苦的哎。

辛摸摸自己脖子上的牙印....咳咳,唇印啊不对痕迹,暗自想昨天晚上你也这么烫你不知道么。今天的咖啡似乎被厨师多加了糖,尝起来也格外香甜,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祟?


把蕾尔赫叫过来问问。翠水种少女端起饮品闻了闻,然后回应道:

“下官的嗅觉并不灵敏,不过.....也许这是热巧克力?”


果然哦,蕾娜那一杯才是咖啡。

辛若无其事把自己的杯子推过去然后把对面那杯拉过来。

“诶诶这不算间接接吻.....”


“你到底对我们有多不信任?”


达斯汀挨打*2



黑色头发在雪地里好显眼。

芙蕾德丽嘉端着一杯红茶摇摇晃晃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雪都漫过膝盖啦!


“殿下这样离群索居是要去做什么?”

她干脆头都不回,毕竟对方也不需要她的回头。

“去祭奠了啦,笨蛋。”


“哦?谁?”


“汝为何好奇心如此之重!红头发的爱喝奶茶,那个家伙只喝浓咖啡,他喜欢喝红茶....余就给他带一杯咯。”



红色眼睛像是烧累了,微微垂下。本来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居然也会有这样忧伤的一面。维克不愿知道一个十二岁的孩子经历了多少-反正不属于她的年纪。


想想也是。哪个统治者不是这样?


于是他从心底里榨了一抹温暖出来-很费力,因为不剩多少了-

“我可以陪您走一段么,殿下?”


小鸟抖抖翅膀飞离树杈,雪落下来几块。

评论 ( 7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