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爽向


当 被 小女帝分别在后背写了我❤️+对方的名字


辛蕾:

“辛,你的衣服脏了喔....啊啊啊?”

“正好。”把蕾娜拉进怀里,热烘烘蓬蓬松松,像是件刚洗好的大号毛巾裹了个泰迪熊。

“来,陪我拍个自拍照。”

他手真的够长.....正好镜子里拍到了字样,颠倒一下就是正解。羞死人啦!

然后顺手发到了处理终端的网络上引来一片吃醋和谩骂


蛇鸟组

“果然是七岁小孩会干的事。”

难的语气温和的王子殿下从长长的眼睫毛底下偷偷瞄了一眼他的女孩西琳,然后叹了口气把目光移开。

“帮我把衣服洗了吧。

“下官想留着-”说完女孩习惯性捂脑袋然而并没有事情发生


余弦组(可+赛=cosine=....)

“可蕾娜背后写的不是辛的名字嘛....欧呦呦...”

“赛欧特你还在嘴硬!明明你背后自己偷偷写我名字!”

“我,我,我没有!”


电磁炮组


“原来这就是,汝守护的一切吗....也罢,就让余替你了却这个心愿吧。

*建议动脑子深挖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