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点辛蕾/ day 3

高中毕业舞会上辛耶扮了《暮光之城》里面的爱德华。因为出汗微微透明的面皮,血红色的眼睛,故意吊上了两颗长长的违和感十足的獠牙,比吸血鬼更吸血鬼-在撩人方面。


当然,辛耶本身就是个吸血鬼,这个事实他瞒了三年。在公共场合露出獠牙容易吓到别人,而且也容易被带走...虽说警察完全打不过他就是了。


隔壁班的红发运动少女可蕾娜过来邀请他跳舞,眼里是清澈的光。他嘴上嗯啊答应着靠着肌肉记忆跳着探戈,眼里却全是舞台中央的银发女孩。


米利杰家的长女,掌上明珠。越是娇嫩的肌肤血液越是可口-这是他从父亲那里得来的经验。珍珠耳环,淡淡的唇彩,还有一抹窈窕的矜持的笑。礼服甚至不露背。完美。


在狐步舞的时候全场散开来。他松开可蕾娜湿乎乎的手巴掌向舞台中央挤过去,在突然昏暗的灯光里攥住另一只小巧的汗津津的手。


和我跳支舞吧,小姐。

“啊,好的。”


在黑暗中他偷偷咬了她的后脖颈,留下他的印迹-两个洞。她在黑暗中偷笑。


她从来都是知道的。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