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蕾/先锋小队群像』Overcooked!(上)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86了,人物都忘光了 索性放飞自我写一个paro

大概是游戏宅呆毛班长lena X 被迫和女朋友一起打游戏的辛耶 还有一群远距离ob的死党


                                           

越写越多。理论上k字短篇结果2k字还没进入高潮我知道要出问题了。

先发出来吧(摆烂.jpg)

下篇:先锋小队全员全员出镜,顺便还有我好几对cp发糖.




正文:


那天放学回家的时候赛欧一边把出板报用的水彩塞回包里,一边随口问旁边埋头做数学竞赛的辛:


“哎,你玩过一个叫《死喷乱涂》的游戏没有?在swtich平台上的那个,拿着颜料罐乱涂乱画的那一款---”


求n角星的内角和,嗯,360°=.....


辛耶用修长的手指搔搔头皮,也不抬头,就对着卷子回答道:“班长朋友圈经常发游戏日常,也许你应该问问她去。我....很少玩游戏,也不知道swtich是什么平台....开关么?”


他真的有够古板耶。再这样学下去怕不是要变成傻子咯!赛欧绝对不会承认他是为了自身利益着想,他发誓,男性之间伟大的友谊已经超过了个人爱好的范畴,他现在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为了把辛耶『拉回正常人的世界』!


虽然自己也真的很想玩就是了。宫本老贼!你说你捏着那么多版权你不出续作,和史克威尔那厮有什么分别?


但只要能搞到一台Switch,哪怕是借用....


“哎,蕾娜不就住在你家对面吗?放学后帮我随口问问啦,阿里嘎多~”


小狐狸卖萌很难有人顶得住。小酒窝,长睫毛,赛欧特利伽微笑---


偏偏某人就不能用常人逻辑解释。


“?”辛耶仍然没抬头。


那看来只能....


“小组读书计划的报告你还没交呢?”


“.....”


“还有英语项目的汇报?”


“.....”


“三~二~一~”


“Deal.祝你平安。”


反正是再多荡一份打印的事儿嘛。


果然对付辛耶就要用法术手段,赛欧坏坏想到。


辛和蕾娜所在的学校晚自习有八点半结束和九点二十两种选择,蕾娜一般八点半就回家,而辛会找个办公室泡上一节晚自习,九点五十他到家的时候蕾娜一定是雷打不动的在搓游戏手柄。


做十二路公交车回家的半个小时里辛脑补了三次战略全过程:敲门三下不会显得太急,礼貌问叔叔阿姨好,和他们讲自己是蕾娜的同学,想找她问一道作业题,然后五分钟结束战斗,回家睡觉。


他按计划敲门三下,结果从门缝里弹出来的是刚洗过澡,头发还湿漉漉的蕾娜,穿着白色的带兔子耳朵的睡衣,踩着粉色的抓绒拖鞋,左手举着吹风机,右手胡噜头发,胳肢窝下面还夹着个swtich主机,边边角角很多磕碰的痕迹,后盖上还被贴了几张远坂凛的贴纸。


就,很可爱,很令人迷惑。


“蕾娜同学,你听说过“死喷乱涂”么?有个朋友....问我,我想着....也许你会玩过,就...过来问问你。”


辛耶:我打磕绊是因为谨慎不是紧张,望周知:)


白毛少女噗嗤一下乐出了声,然后又自觉失态赶忙捂住嘴:


“死喷乱涂....就是个用颜料互相对打的游戏啦,有点像....嗯,像是泼水节!然后谁被泼到太多了,就,GG。嗯。酱紫。”


辛耶看着平日里对着全班同学努力大吼大叫的班长平日里的样子,不禁想学校真的是一个改变别人的地方,有的人摘了面具比戴面具吓人一万倍。

他礼貌告辞道:“好的,谢谢,我先回去....”


“!”

蕾娜觉得此事有蹊跷!平日里连对游戏过问都不过问的辛耶怎么就突然开始问到具体一款游戏了?

还“我有个朋友”,明明就是自己想玩了!


“既然这样,要不要留下来玩玩呢?”


蕾娜对着他抛了个wink,把青春突然暴力地撒在他身上。


“啊,明天还要上课哎,要不然等...”

这是太明显的试图逃脱,自然是失败。


蕾娜不知道从哪摸出带着兔子手机壳的手机给他看班主任的通知:


“『因天气原因,明天上午不到校』”


所以,其实,稍微玩一玩游戏,说不定也....?

辛耶脑海里有个抱着绘本睡眼惺忪的小男孩,看着哥哥把GBA举高高,哪怕用力蹦起来也够不到,干脆坐在地上“哇”的放声大哭,耍赖撒娇直到哥哥把gba还给他才罢休。


--原来那个小孩子从来都没有消失喔?


“嗯,我觉得,也许可.....”


话音不落就被女孩子扯着袖口拉到沙发上坐好,手里被塞了个手柄,看着蕾娜娴熟地帮自己挑了个带着厨师帽子的小骷髅出来,然后郑重其事告诉他:“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就好了!听话就可以啦!”


一分钟后


“面团给我扔过来!”

“别扔生的啊,要先放在案板上切一下,对对对,按叉,按住!”

“刷盘子刷盘子刷盘子!”

“比萨饼都烤糊了....笨蛋!”


躺在房间里刷手机的阿涅塔实在听不下去了。


“胡闹厨房这东西你没我一关都过不去的,蕾娜~也不瞅瞅你找的是什么帮手啊,从来没打过游戏的学习宅男?这种物种真的能存活到现在吗?”


“谁说辛耶是宅男!”蕾娜立马气鼓鼓反驳,“他会打篮球踢足球乒乓球而且游泳的样子超帅!”


一旁的辛:?为什么我还没急你先急了


而且 游泳是哪门子啊\(`Δ’)/ 这白毛班长特么是死变态啊偷窥别人游泳还不告诉别人不是变态是什么?


蕾娜又转过头来,两颊红彤彤的(明显是气的),狠狠用手掐了一下辛的胳膊:

“我告诉你!你和赛欧他们拉帮结派,互相在作业方面营私舞弊的事情我早就一清二楚了!”活像个肉包子的少女自知说服力有点差,于是又努力瞪大眼睛,“要是不帮我打过这关,别怪我把你们都供出去!”


某正在产自家饭的同人画手小狐狸打喷嚏.jpg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