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ead Writings『86群像』

『引子』


我试图回答一个问题:

当战争结束之后,只知道战争的人会变成什么样?我想过很多,猜测过很多,想过他们会突然无所事事,想到他们有可能会迷茫而无所适从,想到他们甚至可能为了维持自己的生命尊严,再挑起一场战争....

但,事实证明根本不用想。看看你身旁脏兮兮的大街上吧,他们无处不在,拖着身子,行尸走肉般活着。他们睁着迷茫的眼睛,站在大街上不知道将要去往何处;他们听见电车的隆隆的声响,条件反射地回头去摸腰间空空如也的枪套。他们在除夕夜听见炮仗声,会被吓得堵起耳朵;他们远离了战争,却从未远离那篇生死弹指间的,不存在的地域。

我远远不能言尽:但我在想,以一个『死人』,一位西琳的身躯与眼睛,能不能客观的,对这个充斥着活死人的社会做出一些记录呢?

于是就有了这本书,列位看官,还请别嫌弃下官不才为是。

蕾尔赫莉特-伊迪那洛克 《行尸走肉随笔》


                              作者的话                            

这应当是一个短篇故事集。目前已经想好的有:

1辛与蕾娜

2莱登

3赛欧与阿涅塔

4安琪与达斯汀

5可蕾娜与赫潞娜(教团国那个小将军)

6瑞图与其他少男少女们

7芙蕾德丽嘉与思文雅(教团国的小公主)与莱登

8维克



请别着急,我会慢慢道来,也请各位关注一下合集最好。

评论 ( 4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