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心萌动』几题

*想了一下,应该这不叫初恋,毕竟是一个人偷偷关注另一个人。

*仅作生活的记录。


1.外地来的物理老师带着口音讲自耦变压器,你就坐在第四排看第一排的女孩,看她长长的马尾辫垂在脑后;又不敢一直看,于是就是记两笔笔记,偷偷看一眼,然后再记几笔生怕被人发现。


2.和平日里的好哥们在前面大脑,一边开怀大笑一边却小心翼翼环视整个班级,确定她没在往自己这边看才松一口气。你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却突然懂了小心思,害怕她看见自己太放荡不羁的一面。


3.有意无意间,只要她看向自己的方向,管她在看什么立马别开视线,我先怂,你随意。


4.下决心好好学物理-也许是因为她是物理课代表?或者希望自己再优秀一点?总之开始天天跑物理办公室,老师夸你最近认真了不少,你会心一笑。


5.费尽心思向自己的好兄弟们打探,该怎么委婉去问她有没有男朋友?用词一而再的斟酌,然后尽量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无意的询问出口,像是偷吃了禁果一般自我陶醉与幸福

评论
热度 ( 11 )

© ACcobra4.0 | Powered by LOFTER